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[澳门] - 澳莱英京酒店 (Ole London Hotel)

由于订不到两晚的望夏迎宾馆,所以第二晚唯有选择别的酒店。由于第二晚(9月16日)是星期五,然后澳门酒店在星期五的房价都会稍高,所以最后只选择了二星的澳莱英京宾馆。除了价格平价以外,澳莱英京酒店在近年有翻新装修过,然后朋友也曾经入住,所以心想环境应该不会太差吧。

我是透过Hotelclub.com预订这家酒店的,星期五的standard twin room(2张单人床)要价MYR252(包含所有税)。除了standard twin room,还有standard double room(一张双人床)。可是曾经入住这家酒店的朋友告诉我说standard double room的房间空间很小,相比之下standard twin room的房间会较为宽敞,然后价格只相差了MYR10,所以当然选择空间较大的standard twin room。

酒店的位置距离议事厅前地大概10分钟的脚程。隔几家店就是西方新新酒店,然后对面有一个小公园。酒店的外观就让人觉得有欧洲小镇建筑物的feel,而酒店内部也让人一样有温馨的感觉。酒店大厅的面积小小的,而沙发区也只有两张沙发。还有一个用早餐的餐厅,不过我们并没有打算在酒店用我们的早餐。



Ole London Hotel
澳莱英京酒店
司打口2-6号
电话:(853)28937765
传真:(853)28939790
 



 Check in过后,便把我们的行李搬进房间。房间确实让人觉得干净舒服。如果和望夏迎宾馆比,就少了小冰箱,电熨斗和吹风筒。利用酒店房间的电话来拨打澳门本地电话是免费的。




厕所是干湿分离的。



酒店柜台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欠奉。当我们check out过后,便吩咐服务人员帮我们打电话叫德士去机场,而我们就坐在沙发区休息。当他打完电话后,也没告诉我们是否有德士,还是我发觉情况不对劲,然后赶快叫我的同伴去问一问。一问之下才告诉我们说暂时没有德士,而这样的服务态度真的让我不敢恭维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