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Tanjung Sepat(丹绒士拔)-序

这次的Tanjung Sepat两天一夜游是因为要到那里参加学术研讨会。如果不是这场研讨会,我相信我应该不会到这个小镇去走走,毕竟它在我印象中不是一个十分热门的旅游景点。在到过这个地方之后,会觉得这个小镇的步伐很慢,人也很随兴,并且保留了很多华人新村的味道。待惯了大城市,偶尔也该到小镇体验一下不同的生活步调,放松心情。让我比较惊讶的是这里有很多人骑摩多车都不戴安全帽。我更看到小孩(顶多13,14岁)竟然骑摩多车去加油站加油,真是有够夸张的。

如果从Petaling Jaya出发,驾车差不多需要一个半小时到达。而这里的旅游景点都是以海边,果园,种植与养殖场以及工厂为主。至于住宿方面,这里有不少经济实惠的民宿。只要到任何一个旅游景点,基本上都可以拿到以下这一张地图,比较可惜的是地图上的龙眼果园已经关闭了。

地图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