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Pulau Langkawi (兰卡威) - 住宿于Hotel Bahagia (锦美假日大酒店)

这一趟旅程,让我觉得骄傲的除了是买到便宜的飞机票,再来就是订到便宜的酒店。我是透过Airasiago的网站订到这一家酒店的。Airasiago时常都会有这一家酒店的促销,而我是在出发前的一个月才订的。由于我订的时候Airasiago还加了一个额外10%折扣的促销,所以我的酒店是以促销价[2晚的标准房 + 两天的双人早餐 - MYR116 (1晚是MYR58) + 10%折扣 = MYR104]购得。MYR104就可以搞定3天2夜的住宿,外加两顿双人份的自助式早餐,真的让我觉得有赚到的感觉。

或许很多人会觉得以这样价格购得的酒店房间应该会环境很差吧!而事实上呢,这家酒店可是一家三星级的酒店,而它的地理位置也相当方便,就在瓜镇(Kuah Town)上。

酒店外观

酒店大厅

房间的门是利用房卡感应来开的。房间里有两张单人床,冷气机,电视机,每天都会供应2支500ml的矿泉水,也有热水壶与杯子。如果要数它的缺点,就是标准房是没有窗口的(订房时就已经知道了),然后空间不大,没有小冰箱,而这些缺点对于我来说其实影响并不大。

房间里的两张单人床

房间里头

热水壶,矿泉水,杯子,电话

厕所方面,有提供毛巾,肥皂,沐浴乳,洗发液,牙刷及牙膏。而厕所的缺点就是水温不够热,可是对于洗惯冷水澡的我,再加上兰卡威炎热的天气,水温不够热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。

厕所与浴室

厕所与浴室
 
由于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外观光,而待在房间的时间并不长,所以对于这一间一晚只要价MYR52的房间,我会觉得它已经是物超所值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