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Pulau Langkawi (兰卡威) - Restaurant Wan Thai - 好吃的泰式糕点

这一家名为Restaurant Wan Thai的泰式餐厅和我所住宿的Hotel Bahagia只隔了几家店。当要check in酒店时,刚好是下午茶时间,而这家店门前摆卖了各式各样的糕点。

各式各样的糕点

各式各样的糕点

各式各样的糕点

各式各样的糕点

各式各样的糕点

由于卖相吸引人,所以当下就买了两样糕点以带回酒店品尝。第一样就是我的最爱-芒果饭。由于我特别喜欢吃芒果,所以当然会特别喜欢这一道甜点。芒果饭里的芒果很甜很多汁,再搭配上充满椰汁香味的糯米饭,真的是赞。如果还嫌弃味道不足,可以淋上随餐附送的椰汁。由于我并不喜欢这么重的椰汁味,所以没有淋上椰汁。

芒果饭

而第二道甜点就不知是什么名字了。它的陷料是绿豆陷,然后再搭配上QQ的外皮,也算是一个新鲜的尝试。

不知名的糕点

这两样糕点一共是MYR8.50。它家的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是有供应泰式料理的。由于我造访兰卡威期间刚好遇上回教徒的斋戒月,所以餐厅在午餐时段是休息的,让我错过了它家的泰式料理。如果下次有机会,一定会来尝试的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说真的,这家餐厅真的很好吃!
    www.4tern.com

    回复删除